本周纽约市召会祷告负担(2022年11月22日)

本周纽约市召会祷告负担

1. 感谢主祝福了已过周六的纽约市召会年长圣徒特会及召会里许多年长的圣徒,并为每位圣徒“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诗九二14)和“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四18)祷告。

2. 为11月24日至27日的周末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国际感恩节相调特会祷告;维特会的每项细节祷告,包括话语的释放、圣徒们的行程和健康、网路的直播和转播、儿童服事、招待服事、影音服事等。

3. 为着召会生活养育下一代祷告—感谢主赐给召会许多的儿童、青少年、大专生和青职圣徒。为着他们在召会众长存和担负主的见证祷告。

4. 感谢主赐给纽约市召会在九处购置的会所;祷告各个会所的事务服事都被加强,圣徒们也能借着这些服事“被建造成为属灵的殿,成6圣别的7祭司体系”(彼前二5)。

5. 为本周召会的小排聚会个各种聚会都有主的祝福祷告。

6. 为本地(各区、排)和其它地方召会的圣徒们各方面的需要祷告(例如身心健康、工作、家庭等方面相关的需要)